close

 

前天有人問我在這裡學到什麼

我想與其說學到了什麼,不如說我發現了一個狀況!

 

我抱著想要把自己改裝成蘋果MAC的心情來這裡,結果發現我根本就已經灌好微軟,來這裡也沒辦法馬上變成MAC,而且微軟用習慣了也是有它難相處的魅力在。

如果要引用老師的官方發言,就是「沒有誰對誰錯、誰好誰不好的問題。」

所以我現在在作的不是學習如何變成MAC,是學習在我這台電腦中,除了可以執行微軟,也要可以用MAC系統作業,也就是雙系統的使用方法。

 

我想出國要趁早這種說法果真不是沒有道理的,年紀越小吸收力、變化力也越強,就像矯正牙齒也要趁早一樣,等牙齒長好了就很難動搖,需要花很長時間慢慢改變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z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